美 图
图 说
发 布
说 事
感 动
数 说
严厉谴责极端违法暴力行径
外交部:敦促美方立即停止插手香港事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国务院港澳办、香港中联办:
严厉谴责极端违法暴力行径

 

国务院港澳办发言人杨光12日在北京就香港11日晚极少数暴徒在多处向警察投掷汽油弹并导致警员烧伤一事表明态度,对实施这种严重违法犯罪的暴徒予以严厉谴责。

杨光表示,11日晚,有极少数暴徒在香港长沙湾警署、尖沙咀警署、湾仔警察总部等多地向警察投掷汽油弹,导致警员多处烧伤。对于这种丧心病狂、不计后果的严重犯罪行为,我们表示极度愤慨和强烈谴责!同时,我们向受伤的警员表示慰问!

杨光说:“我也要在这里呼吁,香港已经走到了一个重要关头。所有关心香港前途的人都应该坚定地站出来,向一切犯罪行为说不,向一切暴力分子说不。‘止暴制乱、恢复秩序’,这是香港当前压倒一切的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

香港中联办负责人12日发表声明,严厉谴责香港极少数暴力违法分子采取的极端暴力行径,呼吁全社会行动起来,坚定支持特区政府和香港警队止暴制乱、恢复秩序,共同维护香港法治和社会安全。□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