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变脸”9公司下修中报业绩预期
沪指四连阴 半年线失守
7家科创板新股今日申购
周四机构买入6股 抛售银泰资源4101万元
异动股点评
□ 公告速递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沪指四连阴 半年线失守

□ 杨晓春
 

周四,A股三大股指冲高回落,盘中涨幅一度都超过1%,最终收盘涨跌互现。具体来看,沪指上涨0.08%,收报2917.76点;深成指下跌0.15%,收报9152.77点;创业板指上涨0.25%,收报1514.20点。沪指均线系统被破坏,半年线失守,短期股指将以弱势震荡为主。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484亿元。      展望后市,天信投顾表示,市场依旧是弱势震荡运行格局走势,即使周四盘中出现高举高打,但最终还是震荡回落,成交量基本与前一个交易日持平,并且目前已经横盘震荡三个交易日,股指也形成四连阴,弱势走势并未改变。预计周五市场仍将继续弱势震荡运行的概率较大。操作上,暂时持有较少仓位不动,待股指回补缺口或放量回升后择机参与,仍以中报为契机,预期增长幅度较大的品种可关注。

源达投顾表示,从目前市场特征来看,无量格局仍未见改变,这是制约行情的关键。尤其周四利好高开,但观望情绪依然十分浓重,市场格局仍未见明显改观。展望后市,大盘短期向下回补缺口的概率仍然较大,但无量格局,向下空间不会太大,仍以窄幅震荡为主。配置方面,坚持攻守兼备的策略。中国经济下行寻底的过程中,消费受其影响相对较小,核心资产仍是值得信赖的底仓,同时科创推出背景下,建议适当配置科技成长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