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道
高空抛物遭全楼驱逐 这个教训需谨记
微声音
格力空调节:你开空调,我送电费
3上一篇 2019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格力空调节:你开空调,我送电费
即日起,至7月15日,格力空调邀您一起畅爽夏日
 

炎炎夏日,在凉爽舒适的空调房里成为人们的共同选择。然而,长时间开空调,你是否担心空调没选对,易得空调病?或者害怕电费高,舍不得长时间开?

您所顾虑的,正是格力空调关心的。即日起,至7月15日,安徽格力启动首届“畅爽夏日格力空调节”活动,不仅款款产品“高能”,而且每款都送电费,其中赠送最高达2200元,还有满额赠、套购赠等多种福利优惠。此外,购机还可享受“即买、即送、即安装”的快速安装服务。

1赫兹变频技术精准控温,舒适更节能

空调的耗电能否仅相当于一个15瓦的灯泡?

格力独有的1赫兹低频控制技术告诉你,可以!当房间温度达到设定温度之后,搭载1赫兹变频技术的空调,压缩机会逐步缓慢运转直至1秒转1圈,此时空调运行功率只相当于一个15瓦的灯泡。

这项变频空调领域的关键技术,不仅节能意义突出,而且对温度控制精准,温度波动小,噪音低,有效改善了空调忽冷忽热易感冒的弊端,人体舒适感更强。2011年,该技术更是获得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

目前,该技术已广泛应用于格力各款变频空调中。消费者可亲自体验科技带来的节能、舒适、健康生活。

告别冷风直吹衡温空调“淋浴式制冷”

夏天吹空调,“姿势”不对,很容易得“空调病”。告别冷风直吹,你需要一台格力“衡温空调”。

搭载格力自主研发的衡温立体送风技术的衡温空调,利用冷空气自然下沉原理,通过上下出风口分布式送风、大运动导风板,将空调出风口冷、重气流导向房间顶部,再自然下沉,让室内空间快速均匀地降温,实现“淋浴式制冷”,避免冷风直吹人的不适。

当然,格力的衡温立体送风技术,不仅能给我们打造清凉的夏天,在冬天,其“地毯式制热”,制暖从脚开始,同样有效避免空调风直吹带来的不适。

冷酷外机 60度超高温制冷稳若磐石

一到高温天,空调就“罢工”,报修也不管用,任你急的大汗淋漓,这种情况你是否遇到过?烈日炎炎,安装在钢筋水泥建筑外立面狭小空间里的空调外机,长时间运作,散热不畅,加上高温暴晒,制冷早已力不从心,效果大打折扣,时不时会因高温保护而自动停机。

针对这种情况,格力重磅推出“冷酷外机”。冷酷外机采用外置式引风冷却技术,可以有效防止冷凝器散热时对控制器直接加热,还可以利用自然风对控制器进行降温。控制器温度上不去,压缩机就可以高频运行,空调就不会出现“罢工”现象。

该技术可以实现空调在60℃高温环境下强劲制冷,-20℃超低温环境下正常制热,在极端恶劣的天气中快速、强劲制冷热。

目前,搭载这项技术的格力空调已大量上市,消费者可自由选购!

免费测电费全省招募空调节能体验官

夏季是空调使用高峰期,长时间开空调,意味着耗电量增加,超龄服役的老旧空调耗电更是惊人,特别是在2013年国家新能效标准出台前,购买安装的空调,其能效远低于国家要求。几年下来,多出来的电费,远超一台新空调的价格。

为响应国家节能环保的号召,促进行业消费升级,即日起,至8月31日,安徽格力在全省开展“格力节能体验官全省千户大招募”活动,对使用超过10年以上的壁挂式空调(品牌不限),安徽格力将免费上门为用户检测老旧空调耗电量。针对报名用户,安徽格力将先对老旧空调进行耗电检测,然后换装新空调进行耗电检测,通过新旧空调用电对比,用户可选择优惠购新机,如不换装新机,旧机也可重新免费安装。

市民想为家中超过10年的老旧空调做个电量检测,可拨打活动热线电话0551-62666666报名咨询。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