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首届健康产业榜样评选进入初审环节
安徽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肥召开
故宫文物来皖展览 养心殿“移驾”安徽博物院
全省首个跨境电商孵化平台落户庐阳区
合肥机场效率在全国大机场里排第8
铜陵黑砂河、阜阳西清河等 4个黑臭水体被挂牌督办
下一篇4 2019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省首届健康产业榜样评选进入初审环节

记者 祁琳/文 周诚/图
 

星报讯  昨日下午,安徽省首届健康产业榜样评选活动进行到初审会环节,组委会办公室从收集的110余份有效报名材料中,逐一筛选出的67家参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初审,并进行相关问题的进一步完善工作,力求做到评选活动公平公正,高质量完成榜样评选工作。

此次评选活动在省卫健委、省经信厅的指导下,安徽省健康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成立了由省卫健委、省经信厅、专家、企业家组成的评选组委会,制定了严格的评选方案和科学的评选标准。评选结果采取组织初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公示公布几大环节。

安徽省健康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会会长陈强,安徽省健康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虞海宁,省卫健委老龄健康处(健康产业促进处)处长徐雪晖,安徽文旅集团副总经理、市场星报社社长、总编辑陈宝红,省卫健委老龄健康处(健康产业促进处)副调研员王强,安徽省经信厅消费品工业处主任袁晓强等参加了初审会议。

初审会上,大家提出要严格把握评选标准。陈强会长表示,此次榜样评选活动尚属首次,一定要按照标准严格执行,才能体现出公信力。此外,对于参评企业和个人,陈强会长也强调,一定要符合“创新”和“领军”的活动主题,工作人员将会同企业补充完整材料。此外,要广泛动员省内更多的领军企业、人物和创新企业、人物来参加评选,通过此次评选活动的促进作用,真正意义上推动我省健康产业发展。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