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田联最新确认 刘虹在安徽创造的世界纪录
文体新闻
8月1日起,合肥市民健身可领“补贴”
连续中奖 宿州体彩店堪称福地
旅游途中 芜湖机选喜中10万
宿松购彩者“一念之差” 与千万元大奖擦肩而过
六安体彩明星店喜中90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文体新闻

 

话剧《茶馆》 亮相阿维尼翁戏剧节

据新华社电 当地时间9日晚,由中国导演孟京辉执导的话剧《茶馆》在法国第73届阿维尼翁戏剧节上演出,以全新方式再次演绎老舍的经典剧作。

创作于60多年前的话剧《茶馆》,以老北京裕泰茶馆为背景,在人物的悲欢离合中展现了三个时代的社会变化。这次由孟京辉执导的《茶馆》,由陈明昊、李建鹏、孙雨澄、齐溪等主演,作品以当代的方式重塑经典,在自由的视角和隐喻的叙事中,观众仍能体会到其中的批判意识与悲悯情怀。

阿维尼翁戏剧节创立于1947年,分为IN和OFF两个单元,每年夏天在法国南部城市阿维尼翁举行,这一戏剧节以其高水准演出、剧作多元而成为享誉世界的舞台艺术展示平台。

刘诗雯退出 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

星报讯(杨洋) 7月10日,201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开赛,刘诗雯因为伤病退出比赛。刘诗雯退赛后,国乒已无人参加混双项目的比赛,丁宁将只参加女单项目。

近来,刘诗雯接连参加了日本、韩国公开赛。日本公开赛获得女单亚军、女双冠军,刚刚结束的韩国乒乓球公开赛,身兼三职,刘诗雯在女单1/8决赛中2:4不敌孙颖莎,混双决赛她和许昕搭档,1:3不敌中国香港组合黄镇廷/杜凯琹,女双半决赛,与丁宁搭档不敌王曼昱/陈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