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再登欧洲之巅
为挑战拳击手的角色 《冠军的心》杨坤“内外”兼修
李荣浩加盟《好声音》 成最年轻导师
文体新闻
“黄梅飘香 庐韵芬芳” 戏曲名家开讲知识普及课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为挑战拳击手的角色 《冠军的心》杨坤“内外”兼修

 

日前,由刘奋斗执导,杨坤主演的电影《冠军的心》发布终极海报。海报中杨坤赤裸上身,露出的完美线条与他私下坚持进行身材管理和专业训练密不可分。

为挑战拳击手的角色,他暂时放下所有工作,花费一年的时间去练习打拳,每天凌晨五点开始训练直到深夜,力争在大荧幕上展现专业拳击手的真实状态。杨坤表示,专业度极高的训练一度令他觉得是要去打职业拳赛了而不是演电影。

谈到为何如此拼命,杨坤表示,初次接触这个故事,没看剧本,听导演的讲述,就“有流泪的冲动”。他说:“电影讲述的故事与冲突真的令我十分动容,演起来也更容易投入,更能琢磨出角色本身当下的内心感受。”据悉,该片定档6月14日全国上映。  □ 新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