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再登欧洲之巅
为挑战拳击手的角色 《冠军的心》杨坤“内外”兼修
李荣浩加盟《好声音》 成最年轻导师
文体新闻
“黄梅飘香 庐韵芬芳” 戏曲名家开讲知识普及课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文体新闻

 

季宇新作《清朝大崩溃》出版

星报讯(记者 张亚琴) 近日,由我省作家季宇创作的《清朝大崩溃》由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出版。 该作品牢牢把握大清帝国的要害,通过十张“面孔”解读晚清历史;大含细入,注重宏大的历史叙事,生动还原历史细节;尊重历史记录,但不盲从,触及历史深处的幽暗和复杂的人性人情。是一部史料性、文学性、可读性俱佳的作品。著名作家蒋子龙、叶兆言、王跃文联袂推荐。作品部分章节曾在《江南》《清明》《安徽文学》等刊物上发表。

季宇是我省文学领军人物,现为安徽省文联名誉主席,中国作协全委会委员。著有《新安家族》《当铺》《王朝爱情》《猎头》等数百万字作品。作品曾获星光奖、飞天奖、金鹰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人民文学奖等国家级大奖。

安徽剑客兰明豪将“亮剑”亚锦赛

星报讯(记者 江锐) 2019亚洲击剑锦标赛将于6月13日至18日在日本东京千叶港竞技中心举行。安徽男子重剑名将兰明豪将随队出战,张亮亮则作为花剑队教练出征。

亚洲击剑锦标赛是由亚洲击剑联合会主办的亚洲及太平洋地区最高水准的击剑赛事,是国际剑联赛事体系中积分系数和规模仅次于奥运会和世锦赛的重要赛事,每年举办一届。本届亚锦赛也是2020东京奥运会击剑比赛个人项目第三场、团体项目第二场积分赛,共设男、女花剑、重剑、佩剑个人和团体共12个项目的比赛。中国击剑队将派出男、女各12名选手满额参加所有项目的比赛。6月13日至15日进行个人赛,16日至18日进行团体赛。

据悉,中国击剑队将亚锦赛作为“中考”,为世锦赛的“大考”打前站,世锦赛的双倍积分更是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关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