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炀资源、元利科技今日申购
异动股点评
□ 公告速递
周一机构买入4股 抛售方盛制药951万元
A股将维持震荡格局
3上一篇 2019年6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股指全线收涨 北向资金流入82亿
A股将维持震荡格局

□ 杨晓春
 

周一,A股三大股指全线收涨,其中沪指上涨0.86%,收报2852.13点;深成指上涨1.48%,收报8711.79点;创业板指上涨1.08%,收报1431.34点。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667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5G概念股掀起涨停潮。北向资金净流入近83亿元,创今年4月以来新高,为连续第五个交易日净流入。              源达投顾表示,节后A股市场,出现三大转机信号:第一,险资权益投资比例酝酿调整,每提升一个百分点,资本市场就有望迎来1705亿元的增量资金,后市增量资金入市预期较强,修复行情有望开启;第二,沪深股通作为先知先觉的聪明资金,周一再现大幅资金流入,这是场外资金助攻的一大信号;第三,上证指数日线下方缺口处金针探底,获得支撑,后市有望重拾升势。配置方面,随着牌照发放,5G网络建设逐步展开,进入大规模建网阶段,通信主设备商的业绩将逐步释放,相关投资机会可适当关注。

湘财证券认为,近期大盘属于典型的阴跌特点,但从整体来看并没有摆脱5月6日之后的震荡格局,而就周一盘面来看,指数走出了明显的反弹行情,在券商板块大跌的情况下,其他品种并没有受到影响。说明目前指数的缓慢下沉没有妨碍结构性行情的演绎,但在具体交易方面,如果过度追涨幅过大的品种,短期大幅套牢的概率则明显增加。一个交易日的上涨不能改变超短期指数下沉的趋势,更没有改变市场一个多月以来震荡整理的性质,结构性行情仍在继续,后期大盘指数还将维持目前震荡整理的总格局。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