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卡耶夫在哈总统选举中获胜
印度一工厂爆炸 致两名中国公民死亡
托卡耶夫当选哈总统 首要任务发展经济
阿富汗安全部队空袭 打死14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合肥九九九非急救转运公司—— 致力做非急救转运良心服务 累计贡献“爱心里程”70万公里
3上一篇 2019年6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九九九非急救转运公司—— 致力做非急救转运良心服务 累计贡献“爱心里程”70万公里

 

“低保户”李女士前阵子因肝癌住院手术,在安徽省肿瘤医院接受手术成功出院。家人拨打120,希望能叫辆救护车送她回家,却因为属于“非急救业务”被拒。社会车辆价格又偏高,愁眉不展的李女士辗转联系上合肥九九九非急救转运有限公司,“九九九”得知李女士的情况后,马上安排车辆送李女士回到老家亳州涡阳,并未收分文费用。

心系病患,累计“爱心里程”700000公里

“免费?这样咱们心里过意不去,过路费我们自己付。”李女士家属对护送他们回家的张师傅说道,“这大热天,不能让你们白干。”张师傅摆摆手:“公司有明文规定,您这种情况,咱们不收费。”这已不是合肥九九九非急救转运公司第一次做“亏本买卖”,自2015年成立公司以来,不间断为省内部分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转业军人、残疾人提供免收费用和减免费用的专业化非急救转运,公司截至2019年6月1日,已安全行驶700000公里,“爱心里程”仍在计表,“九九九”的公益计划也在大步向前。

规范运作,做非急救转运之首选

非急救转运车辆长啥样?很多市民表示没有刻意了解过。笔者走进“九九九”,5辆非急救转运服务车一字排开,车的外形酷似120救护车,但没有红十字、警报器等救护标志,白色车身上标有蓝色大字:非急救转运服务车。车内配置除呼吸机、吸痰器、心电监护仪、担架车、医用氧气外,还装有实时监控系统、GPS定位系统和计价器,用户可以对服务质量进行全程监督,便于公司规范管理。合肥九九九非急救转运有限公司是经过相关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非急救转运的社会化转运机构,有权威专家指导、专业红十字培训的救护员和持B证上岗的驾驶员。

虽然承担的是非急救转运,但车辆所有运行都参照120急救管理标准,驾驶员、担架员均在急救中心接受过专业急救培训;病患使用的所有物件都是一次性的,每位病患下车后都会进行车内消毒,以避免交叉感染。截至目前,合肥九九九已成功为省内外1000户以上家庭提供了安全、快捷、舒适的非急救转运。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九九九”将公益进行到底

兼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九九九”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做“良心”“爱心”安徽企业,将“徽商精神”发扬光大,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的非急救出行服务;满足九九九公益的非急救转运需求,始终承担低保、贫困、残疾、退伍、市区费用全免和减免服务,为灾区无偿提供非急救医疗车辆与服务,为社会贡献力量。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