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笑了 我们毕业了
名师支招:高考十字路口如何作出最优选择
教育新闻
合肥市新安江路小学挂牌 刘兵徽派创客工作室基地校
合肥市瑶海实验小学 开设课后“三点半课堂”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市新安江路小学挂牌 刘兵徽派创客工作室基地校

□ 葛新磊
 

6月5日下午,安徽省刘兵徽派创客工作室基地校揭牌仪式在合肥市新安江路小学举行。该校校长从目前学校开展的科技创新现状讲起,谈到了学校的优势与不足,需要先行者的帮扶,而徽派创客工作室是全国35个优秀工作室之一,也是安徽省唯一的全国优秀创客工作室,工作室在主持人刘兵的领导下致力于深耕于地区的创客教育,在创意编程、3D打印、无人机、VR/AR、开源硬件、App inventer等方面取得不俗的成绩,因此,新安江路小学借力徽派创客工作室,力争在创客教育上取得一定的成绩,为新安江路小学的孩子们开拓更为广泛的眼界。

瑶海区教体局王兴桥副局长对此次两校联合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和支持,并希望在这种创新的举措下能更率先发展,深度耕耘,成为示范从而带动整个区域的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