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
未来一周我省气温变化不大
合肥机场国际航线 越南航线和日本大阪航线火爆
合肥约60万人参与垃圾分类
我省工商业用电等电价将下调
端午期间合肥地铁运送乘客218万余人次
今年“法考”有调整 主观题考试原则上采用“机考”
前4月 我省实际使用外资58.5亿美元
下一篇4 2019年6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图说

黟县宏村南湖景区
龙舟队泾县桃花潭镇赛龙舟(无人机拍摄)
新安江山水画廊美景
 

一蓑烟雨梦江淮

安徽省地跨长江、淮河、新安江三大流域,拥有淮北平原、江淮丘陵、皖南山区三大自然区域。近年来,该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积极探索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新路径。

皖南地区作为安徽的生态大花园,是山清水秀的灵韵之地,蕴藉着无限的诗情画意。每一个古老的村落,每一座老房子,都有着古徽州地域的特色文化。徽州古村人文荟萃,民风淳朴。粉墙黛瓦藏于青山绿水间,宛如一幅没有边框的美丽画卷。 □ 新华社发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