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今年调整市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标准
80后庐州雕刻传承人将葫芦变成艺术品
图片新闻
三十岗袁大郢老旧房屋将变身网红民宿
图片新闻
合肥清理“大水缸”周边 “小散污”企业
小小舌下溃烂 竟藏致命危机
轻信高息理财 女子搭上85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最大近郊精品民宿项目来了
三十岗袁大郢老旧房屋将变身网红民宿

曹芹 方菲菲 苗超群 徐亚威 记者 祝亮
 

星报讯 6月6日上午,记者从合肥市庐阳区三十岗乡袁大郢(行李旅宿)民宿项目签约仪式上获悉,该区与祥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无序与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行李旅宿)达成三方合作协议,计划投资1亿元,共同打造都市近郊精品文旅综合体。

据了解,此次袁大郢(行李旅宿)民宿项目位于三十岗乡古城路与袁大路交叉口向东1公里处,地处该区滨水生态科技区,紧邻以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科学装置集中区为代表的科学教育功能区,区域范围内包含三十岗乡生态文化旅游区、三国新城遗址公园两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以及崔岗艺术小镇、王大郢音乐小镇两个特色文化小镇,同时该项目中心毗邻桃蹊田园综合体、瓜牛公园等生态旅游度假景区,区位优势明显。

此次项目的战略合作方之一——行李旅宿,是国内知名旅行度假生态圈平台,致力于从内容端升级目的地旅游生态圈,开创旅游度假新模式。去年,行李旅宿与祥源控股集团达成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为此次项目签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项目签约后,三方将对袁大郢区域的项目定位和空间布局进行整体规划设计,利用原旧房、老房,进行全方位设计改造,打造城郊精品文旅微综合体,其中包括精品民宿、图书馆、自然教育、手工作坊、青年旅社等供游客亲子度假、青年时尚休闲的空间,将提升以三十岗乡为核心的城市近郊生态文化旅游区的旅游品质,打造合肥市乃至安徽省的新型民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