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安徽迎客入账85.45亿
淮南大通法院打响 “江淮风暴”夏季执行行动
安徽将实施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
北京世园会“安徽日”活动精彩亮相!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在马鞍山开赛
3上一篇 2019年6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在马鞍山开赛

张发平
 

星报讯  6月9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赛在马鞍山市皖江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开幕。

本次大赛由国家教育部等部门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和马鞍山市人民政府承办,为期4天,6月12日闭幕。比赛项目包括“新能源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拆装与检测”“新能源汽车维护与高压组建换”“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装配与调试”四个模块。 这是教育部首次将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纳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也是安徽省中职类学校近年来首次承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受到职业院校和汽车行业的广泛关注和重视。来自全国3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计划单列市的66个代表队50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此次国赛。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