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安徽受理经济犯罪案件728起 涉案金额超41亿
淮南“借一还十”套路贷涉黑团伙被公诉
潜逃五个月 撞死他人肇事男子现身落网
家族团伙电信诈骗30余起 母亲警队打探儿子消息自投罗网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潜逃五个月 撞死他人肇事男子现身落网

余晓玲 张欣 记者 王玮伟
 

星报讯 男子赵某某驾驶从朋友处借来的轿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受伤死亡。事故发生后,嫌疑人赵某某驾车逃离了现场,交警部门通过侦查很快锁定了肇事车辆并查明了赵某某为车辆实际驾驶人。

面对公安机关的传唤,有着贩毒前科的赵某某始终拒不投案。近日,肥西警方获得重要线索,在一酒楼内将潜逃五个月的嫌疑人赵某某抓获归案。

原来,去年12月30日22时33分许,肥西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接110指令,在该县上派镇金寨路派河大桥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一辆电动自行车有明显被撞击痕迹,一个女性伤者躺在路上,肇事车辆已离开现场,伤者随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由于大雪、路面结冰等情况,事故现场较为复杂。正当民警对现场进行勘察取证时,医院传来伤者经抢救无效已死亡的信息,案件性质随之升级。

肥西警方立即启动亡人事故重大案件逃逸侦破机制,成立专案组,连夜调查沿线监控录像和开展相关走访。经侦查快速锁定并找到肇事嫌疑车辆,经询问车主武某某和相关证人,得知武某某的朋友赵某某系当晚肇事驾驶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与赵某某电话联系,其先是谎称在外地,后来就关机联系不上。通过进一步调查,民警掌握了赵某某曾因贩卖毒品被判刑,其有前科且具有较强的反侦查能力。在对其经常出现的几个处所进行抓捕未果后,民警将其进行了上网追逃。在随后的工作中民警加强了证据收集,在嫌疑人未到案的情况下以相关客观证据依法认定了事故责任,并时刻未停止对赵某某的抓捕工作。但随着时间推移,狡猾的犯罪嫌疑人赵某某仿佛从人间蒸发,而死者亲属丧失亲人的悲痛本就难以平复,嫌疑人的逍遥法外让死者亲属情绪愈加激动。

专案组一边及时向受害人亲属通报案件侦查情况,稳定其情绪;另一边不放弃继续分析嫌疑人活动轨迹。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办案民警近日得到一条重要线索,“一直在外躲藏的赵某某近日可能潜回上派”,终于在5月8日将嫌疑人赵某某从一酒店内抓获。在大量的证据面前,嫌疑人赵某某对于当日驾车肇事后离开现场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赵某某已被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