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精品旅游线迎客长三角
星报小记者游学夏令营火热招募
文旅新闻
下一篇4 2019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皖南精品旅游线迎客长三角
安徽聚集皖南文旅优质资源向上海杭州南京市民推介
记者 范梦琪/文 朱燕青/图
 

星报讯 日前,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黄山市人民政府、池州市人民政府、宣城市人民政府、安庆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美好大皖南 迎客长三角”2019年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推介会在上海、杭州、南京三地成功举办。

近年来,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加快“五个一批”建设工程,取得了积极的成效,成为安徽旅游发展的龙头和标志。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是安徽旅游、文化、生态最优质资源的聚集区,战略定位是打造成为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中国优秀文化传承创新区、美丽中国建设先行区。安徽与浙江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化相通,交流合作源远流长,相互间是重要的客源市场。我省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加快与长三角地区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旅游合作,深入推进规划对接、产品对接、服务对接、监管对接,强化市场互推、客源互送、人才互动、信息互享。

安徽旅游资源丰富,一个“徽”字,集山水人文于一身,是安徽形象的生动描绘,是安徽旅游的真实写照。如果说安徽是美丽中国的浓缩版、文化中国的精粹版、生态中国的体验版,那么,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则是安徽旅游、文化、生态最优质资源的聚集区。

推介会上还重点推出了皖南示范区(核心区)和皖南世界遗产之旅、皖南诗意美景之旅、古皖山水文化之旅、文房四宝探寻之旅四条精品线路。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的黄山、池州、宣城、安庆四市整合包括黄山、九华山、天柱山、西递宏村、古徽州文化旅游区、龙川景区等5A级旅游景区和重点4A级旅游景区在内的78家精品景区。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