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中国故事 展示不俗风采
体育中考期间 合肥十中考点增设2处移动公厕
维护国家安全 筑牢人民防线
颌下疼痛难忍 竟是舌下长“石”
图 说
安徽教育出版社成功举办“第七届百鸣名校校长论坛”
下一篇4 2019年4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演绎中国故事 展示不俗风采
第三届青少年丝路故事荟(世纪金源)海选活动圆满落幕
孙冬梅 陈莹莹/文 周诚/图
 

星报讯  4月13日~4月14日,为期两天的2019年第三届青少年丝路故事荟合肥市首场海选活动(世纪金源站)圆满落幕。来自周边幼儿园、小学和初中的近50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安徽星报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安徽蓝宇教育集团承办,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安徽省图书馆协办,分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三个年龄段,活动跨越周期2~3个月,为全省范围内所有喜欢讲故事、热爱表达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比赛要求选手以英文演讲的形式讲出自己的故事。活动现场,小选手们有的唱英文歌,有的说中文故事,有的用英语来表现绘本和话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表现可圈可点,年龄小的有趣童真,年龄大一点的对舞台驾驭能力更强,让故事荟的舞台充满惊奇和喜悦。活动全程直播,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规则,对每位参赛选手的表现都给出了评价和建议。

据了解,青少年丝路故事荟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大赛组委会拥有超10年的全国性活动承办经验;合肥市内多个海选场地,现在的报名人数均超100人。据主办方介绍,接下来本月还有3~4场合肥市区的海选活动,现向全市范围内公开招募小读者。如果你也想体验一次上台演讲的机会,如果你也愿意把自己的成长故事分享给大家,欢迎星报小读者们踊跃报名!

报名方式:

(1)线上通道:关注新浪微博“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在该微博(扫二维码)后台私信回复“丝路故事荟报名+姓名+联系方式+地址”,报名成功后会有工作人员联系您,并赠图书一本。  (2)线下通道:致电0551-64376949 市场星报教育事业部。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