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个人征信报告即将上线 九大变化堵住投机取巧漏洞
新华保险入围Brand Finance 2019年度中国最具价值品牌百强
为地球储值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 参与2019年“地球一小时”活动
中信银行滁州分行 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学雷锋活动
3上一篇 2019年4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中信银行滁州分行 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学雷锋活动

 

为彰显社会关爱,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员工社会责任感,树立良好公益形象,近日,中信银行滁州分行党员代表、共青团员共计十余人前往滁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主题学雷锋活动。

儿童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对中信银行滁州分行一行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儿童福利院的情况:儿童福利院目前有60多名孤儿,绝大多数为智障和身体残疾的儿童,最大的有16岁,最小的只有几个月。活动过程中,中信银行滁州分行一行参观了福利院学习室、手工室、康复室、娱乐室、食堂等场所,向保育员详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及健康情况,与孩子们倾心交流,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努力战胜困难,健康成长。

中信银行滁州分行将以党建带团建,充分展现青年团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持续开展“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肩负社会责任,传承中信企业文化精髓。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