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真金品质,钜惠3·15
建议强化内部监督 确保办案公平公正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今日闭幕 李克强总理会见中外记者
下一篇4 2019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格力电器:真金品质,钜惠3·15

 

阳春三月,喜迎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格力空调携手旗下产品,全线钜惠,以高品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钜惠的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

3月12日至18日期间,格力空调、晶弘冰箱、格力洗衣机、格力净水机、格力空气能热水器及大松生活电器等全系列产品普降钜惠。其中购格力1级变频空调,最高可送2200元电费补贴,家中如有格力空调,还可享受专业人员上门免费清洗服务,每户2台。此外,还有多品类欢乐套赠,礼品多多。这个3·15,想放心嗨购,不妨来格力专卖店或卖场格力展厅转转。

精品荟萃,买1级,送电费 享免费上门清洗服务

此次3·15活动,格力诚意巨献,针对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推出特价机、经典畅销机、1级超1级节能机、太阳式空调等系列机型,不仅优惠力度可观,而且款款都是精心雕琢、千锤百炼的精品。

以格力新品汉白玉为例,其顶部采用玉石纹理面板,机身采用亚克力面板,周身雪白或浅绿,气质温文尔雅,玉树临风;采用独具匠心的璀璨星光式设计,灯光亮起时,如满天星闪烁,堪称“艺术空调”;机身采用“国际领先”的分布式送风技术,避免冷暖风直吹人体可能带来的不适。更为强大的是,格力·汉白玉搭载格力自主研发的三缸双级变容压缩机技术,实现-30℃超低温强劲制热(无需电辅热),54℃超高温强劲制冷,在炎夏、寒冬,再也不用担心空调制冷、制热效果衰减,压缩机罢工停机了。

同时,其搭载了蒸发器自洁技术,不同于市面上的冲洗,格力蒸发器自清洁技术通过凝露、结霜、化霜、高温烘4个阶段,对蒸发器进行彻底清洁,解决空调内部清洁烦恼。

再比如,同步参与此次活动的晶弘冰箱新品339冰箱,全变频,电脑精确控温,34升大变温室设计,随心设置;搭载晶弘独有的零下5℃不结冰瞬冻黑科技,经冷冻后的肉类,不化血水,食材可持续保鲜15天,色泽依旧,而且可轻松实现一刀切,随用随取。

再如,格力省芯整净水机,整机三年不用换滤芯,劲省2830元;格力IH电磁加热,米饭受热均匀,煮出的米饭圆润饱满,甘甜可口,让人食欲大开……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购格力1级变频空调,均送电费,最高可达2200元,对于家中已经安装使用格力空调的消费者,还可再享受免费上门清洗过滤网服务,每户限2台。

以品质立企,用品质说话让生活更美好

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格力在全球积累了深厚的用户群体及良好的口碑。格力家用空调产销量,自1995年至今已连续24年领跑全国;2005年至今连续14年领跑全球。格力产品远销1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超过4亿用户服务。

成功来自于耕耘。格力电器以品质立企,用品质说话,从创立之初,就将质量作为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根本大计。1995年,格力成立行业内独一无二的“筛选分厂”,对每一个进厂的零部件进行筛查,合格后方能走上生产线。在设计、制造、采购等环节大力推行“零缺陷”工程,使格力空调的售后返修率大大降低。2006年,格力率先在国家三包政策之外,推出“整机6年免费包修”政策,推动整个家电行业服务升级。据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统计发布,自2011年以来,格力顾客满意度、忠诚度连年保持行业第一。

“质量关系到两个生命,一个是消费者的生命,一个是企业的生命。格力企业的文化就是质量文化,格力每个人都有质量意识,全员参与,只有这样才能为消费者打造出更好的产品。”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表示,“格力将以自主创新的核心科技,精益求精的优质产品,尽善尽美的一流服务,让世界爱上中国造,让人类生活更美好。”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