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冠新材、震安科技今日申购
□ 公告速递
华宝股份10派40引爆股价
A股再现高位巨震行情
3上一篇 2019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权重和题材股集中杀跌 创业板重挫逾4%失守1700点
A股再现高位巨震行情

□ 杨晓春
 

沪深两市周三现单边下挫走势,创业板盘中一度大跌逾5%,前期高位强势股集体大跌,东方通信、东信和平、华菱星马等多只个股跌停,两市跌停个股近50只,以科技股与养殖业为首的近期涨多个股出现大幅回调,场内资金开始选择获利了结。沪指跌1.09%,报收3026点;深成指跌2.53%,报收9592点;创业板跌4.49%,报收1693点,失守1700点整数关口。两市合计成交再度超过1万亿元,达到10512亿元。             

天信投顾认为,短线市场将延续调整。一是高位个股出现明显的杀跌,获利回吐的预期非常强烈;本轮市场的主线券商和5G通信,有阶段性熄火的迹象。二是近期持续出现大量的资金净流出,周二两市净流出资金超过400亿,周三两市净流出超过1000亿,呈现大幅加速趋势。三是3月以来已经发布了175份减持计划。短期来看,市场目前处于多方向空方转换的临界点上,不排除市场出现一波较深的调整走势。操作上,要做两手准备。

巨丰投顾表示,从证券板块分时看,短期的调整有望告一段落,而题材股一度集体杀跌之后,市场短期超卖现象开始呈现,也就是说市场随时有再次表现的机会。在目前资金承接力度较强以及市场操作热情较高之下,虽然市场反弹进入第二阶段,但反弹趋势行情并未结束,强震之后仍有再次新高的基础。建议继续持有底仓,同时少量仓位继续进行个股博弈,一旦指数回调10日均线下方,即可再次考虑加仓。具体标的上,业绩良好的成长性龙头可优先关注。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