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春祝福中 怀揣梦想再出发
卫生院贴“生意兴隆”要致歉更要“补欠”
应对“酒店一晚 涨价千元”说不
下一篇4 2019年2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在新春祝福中 怀揣梦想再出发

 

□ 杨维兵

年年岁岁,岁岁年年。在声声祝福中,2019年春节已渐渐远去,快乐假期已成回忆。在外工作的、就近经商的、本地创业的都将陆续回到工作岗位,在新春祝福中怀揣梦想再出发,期待新年的好收成。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正在乘风破浪前行。在这艘巨轮上,每一份力量都不可或缺。时间不等人!我们必须走在时间前面,成为时代的弄潮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艘巨轮乘风破浪,每一份力量都不能缺少,需要有中国共产党掌舵领航,需要有中国改革发展的浩荡东风,更需要有全国各族人民的扬帆划桨。就这艘巨轮上的每一个人来说,需要我们在各自的本职岗位上,对党和国家忠诚老实、对工作敬业踏实、对他人谦虚诚实、对自己平凡真实,积极工作,努力奉献,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只要用勤劳的双手去努力奋斗,我们就可以收获希望。当然,这也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时代,特别是互联网迅猛发展后,各种声音交织,各种沉渣泛起,各种矛盾凸显,需要我们冷静思考、正确面对,不在人云亦云中迷失自我,失去方向。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时间不等人!我们必须走在时间前面,成为新时代的弄潮儿。在我国已全面进入网络时代的今天,众多行业众多领域都因互联网的融入而发生了改变。与此同时,很多全新领域正等待着我们去开垦、去规范、去运用。在不可逆转的时代发展面前,不管我们从事什么行业,都要有一颗勇于创新的心,只有具备新思维、树立新理念,我们才会有新举措,取得新成绩,呈现新面貌。

当然,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也会遇到很多困难,但办法总比困难多,在遇到困难时,我们不能垂头丧气,半途而废,要多动动脑筋,多想想办法,多翻翻书本,多请教他人。近年来我国在众多科研领域取得的重大成绩,没有哪一项不是科研人员在遇到重重困难时想办法克服和解决的。我们要专注精神,静下心来认真做事、专心做事,只有这样,我们才会真正成为新时代的弄潮儿,不辜负这个美好而伟大的时代。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