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晚主持人最全阵容“揭面纱”
内马尔伤停10周 4月复出
电影《诛仙》曝海报定档8月8日
《即刻电音》年度总决赛重磅来袭
合肥今年将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
韩国当红国脚加盟国安 本届亚洲杯曾攻破国足球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电影《诛仙》曝海报定档8月8日

□ 影文
 

近日,由萧鼎同名小说改编,程小东执导的青春新仙侠电影《诛仙》宣布杀青,片方发布超先导海报,曝光该片领衔主演肖战、李沁、孟美岐和特邀主演唐艺昕的主创阵容,并正式定档8月8日。影片拍摄全程历经八十八天,克服多重困难,辗转云梦仙境、圣泉山花海,乃至海拔2500米的雪山等全国各地进行实地取景。而由先后5次斩获金马奖、金像奖的导演程小东为影片保驾护航,更是全面引爆观众期待值。

电影讲述了平凡少年张小凡经草庙村惨案拜入青云门,机缘巧合之下获得法器烧火棍,从而卷入正邪两道之间隐秘斗争的故事。肖战作为男主角张小凡的饰演者,在谈及对角色的理解时坦言:“这个角色十分真实,在他身上仿佛能看到自己生活中的影子。”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