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消费智能产品受追捧
国产葡萄酒产量持续下滑
明星夫妻“微店” 获上海青浦区最高纳税奖
掌心上的春节“盛宴”
白酒掀起春节提价潮
一条游走在合肥地下的锦鲤 遇见的人不仅能免票还能领手机?
去年出境游购物城市 人气榜香港排第一
90后成跨境消费主力军
品牌高端商旅MPV欧尚科尚正式上市
3上一篇 2019年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品牌高端商旅MPV欧尚科尚正式上市

 

近日,中国品牌高端商旅MPV——欧尚科尚正式上市。本次上市会选择在全国101个城市103个终端4S店进行上市发布,同步开启65家全新体验中心开业,将上市发布会开到用户家门口,真正走进了用户生活,实现了真正为用户开办的发布会。本次科尚上市共带来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9.68 ~12.98万元。

欧尚科尚上市专属福利。结合科尚上市,欧尚汽车发布欧尚用户到店试驾欧尚科尚即可获得最高88元微信红包,购科尚最高享11000元综合优惠(金融贴息6000元、置换补贴5000元),及在欧尚style APP下单订购,送限量版终身白金会员(限前1000名),尊享终身车辆基础保养全免、尊享终身欧尚style APP云豆1.2倍加速、下订成功3000云豆即时到账、专享终端白金通道,维修保养不排队、白金会员专属标识等五重权益。

与此同时,欧尚汽车发布 “一试就惠——欧尚春季感恩回馈季”计划,通过到店试车有奖和各车型优惠政策福利,回馈新老客户。

作为一款中国品牌高端商旅MPV,科尚面向新城市新中产中的年轻创业者而来,拥有同级别唯一电动双滑门、全球首发高德3.0地图、比肩埃尔法保姆车豪华座舱等诸多领先同级的产品优势,为消费者带来完美商旅体验 。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