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警方提醒春节远离赌博赌资达500元即可处罚
合肥各医院春节门诊安排“出炉”
新春佳节将至,运动“热情”不减 市民“组团”运动 健健康康过大年
和民生工程受益对象一起做圆子
合肥1400多名消防员守护春节消防安全
3上一篇 2019年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1400多名消防员守护春节消防安全

朱小妹 王玮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昨日,记者获悉,从2月4日19时至次日0时,合肥消防救援支队1400多名消防指战员将放弃休息时间,坚守一线,全身心投入执勤战备,坚决做到“甲”不离身、车不入库,一旦出现险情能够做到随时出动,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损失。

除夕当天,除了执勤战备力量外,合肥消防救援部门还在长江中路、万达广场、火车站、繁华大道、习友路等29个区域路段设置流动执勤,在宝业东城广场、通达路龙云寺、淮河路步行街、明教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天鹅湖万达店、开福禅寺、万达茂一号门广场、罍街、万象城、巢湖高铁东站、明发商业广场等13个场所设置固定执勤点,42辆消防车252名消防指战员参与固定和流动执勤。

尤其是明教寺和开福寺这两个执勤点,针对祈福群众较多,为了保证安全,消防员们将在2月4日19时至次日0时,2月5日8时至17时等时间段在现场守候,发现火情随机处置,为广大市民欢度佳节提供可靠的消防安全保障。

合肥消防提醒广大市民,如发现火情,请广大市民第一时间拨打119报警电话。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