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出行已进入高峰,乘车别太“掐点儿”
今明不少地方将出现道路结冰
彻夜除雪,合肥各大高架桥畅行无阻
凤台交警寒风雨雪中护佑平安路
我省高铁供电实现 “互联网+”运行检修管理
合肥机场受大雪影响昨短时关闭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彻夜除雪,合肥各大高架桥畅行无阻

蔡辉 殷俊 记者 祝亮 文/图
 

星报讯  1月30日,北方有一股强冷空气东移南下影响合肥市,气温骤降,雨雪如约而至。合肥市城乡建委市政工程管理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所有应急队员和应急设备在7个集结点全部集结到位,做好了充分准备。

本次降雪为去年入冬以来最大的一次降雪,为防止低温雨雪可能造成的夜间高架桥梁结冰情况,合肥市政处严阵以待,12台巡视车辆在降雪之初即在市管各高架桥桥梁间巡视,重点巡查桥面结冰情况,特别是上下匝道口和风口区域,同时,各类除雪设备在集结点待命,随时准备出击。

31日凌晨开始降下大雪,气象部门发布暴雪蓝色预警,3时左右,阜阳北路高架、长江西路高架、徽州大道高架、包河大道高架、合作化路高架等部分高架主路和匝道开始出现积雪,各应急单元根据桥梁状况,及时安排除雪设备开展撒布融雪剂和推雪作业。至早晨7时,出动应急人员200人,各类机械设备61台,撒布融雪剂262吨。全市所有高架桥通行正常,桥下未发现冰凌。

31日夜间气温将降至零下,合肥市政处密切关注桥面情况,及时开展撒布融雪剂作业,减少桥面结冰带来的通行影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