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震荡磨底 三维度挖掘潜力品种
证监会: 金亚科技涉嫌欺诈发行股票 移交公安追刑责
ST长油连续跌停 重新上市不应带亏损“尾巴”
异动股点评
□ 公告速读
下一篇4 2019年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游资助推次新股称王 市场低迷信心不足
A股震荡磨底 三维度挖掘潜力品种

□ 杨晓春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一扫前几日的颓势,三大股指尾盘纷纷上扬,涨停70余只个股,近七成个股翻红。风格上,国防军工、证券、5G等板块如潮涨潮落,脉冲式发力。看周五题材股表现,各路游资唤醒了次新股这个沉默已久的板块,次新股掀起涨停潮。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湘财证券表示,本周市场整体来说是一个典型的震荡整理的过程,各大指数整体向上的空间在弱化,即便有惯性走高的机会,但沪指2620点压力很难逾越。需要特别关注东方通信这只5G龙头个股的动向,东方通信已经连续两天回落,而周五沪指上涨的主要动能来自银行和券商,这两个板块连续暴涨的概率不大。5G效应仍在延续,低位补涨品种表现良好,但龙头东方通信回落的信号不得不引起注意,沪指向上攻击的空间不大,对于暴涨过的品种需谨慎再谨慎。

源达投顾表示,周五市场震荡收阳,但整体呈现高位整体态势,可见A股上攻仍有阻力。两市大盘冲高回落,但市场人气比较散乱,从市场形态来看,本轮上涨较上一轮走势趋缓,预计力度也较弱,冲高幅度或低于前一轮,冲高或再次遇阻。因此,热点参与方面,可持续关注5G板块,投资确定性仍在,但谨慎追高,谨防高位回调个股。

华讯投资认为,当前无论是指数还是大部分个股都略显沉闷,特别是两市成交量依旧维持在一个较低水平,这反映市场信心依旧不足。我们一方面建议投资者对于当前这种磨底行情最好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另一方面针对当前这个时间点,做好提前应对。目前建议投资者静下心来,一方面远离基本面有瑕疵的个股,比如年报预期不佳、存在商誉减值风险、大小非减持压力,另一方面立足于中线,从成长确定、股价超跌低估、产业符合国家战略导向等三个维度来挖掘潜力品种,这也应该是贯穿2019年的选股主线了。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