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来了! 合肥商家卖力吆喝花样多
英语启蒙市场规模近2000亿元
支付宝宣布:12月13日将发布全新刷脸支付产品
“社区团购”开发小区富矿风口袭来
电商大数据真相:“性价比”成家庭网购决策关键因素
用实力突围 艾瑞泽GX强势搅局A+级轿车市场
永辉超市走到十字路口: 疑因分歧 “分家”,35亿入股万达商管
比亚迪在西班牙、阿根廷和巴拿马受青睐
四成公司营收下滑 游戏业遭遇“水逆”
传承传统艺术 丰富课余生活
3上一篇 2018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传承传统艺术 丰富课余生活

□卫艳
 

糖稀熬制完,选择自己喜爱的水果,包括山楂、番茄、香蕉等,将水果串儿放进糖稀里,一串串诱人的冰糖葫芦就制作完成了。日前,合肥经开区德颐顺老年服务中心携手天都居委会组织青少年开展“童趣成长营之七彩糖葫芦”活动。通过学做糖葫芦活动,提高了社区青少年的动手能力,增强了青少年对传统文化的学习热情,丰富了青少年课余生活,同时也让学生们走出课本感受更直观的传统艺术魅力。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