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来了! 合肥商家卖力吆喝花样多
英语启蒙市场规模近2000亿元
支付宝宣布:12月13日将发布全新刷脸支付产品
“社区团购”开发小区富矿风口袭来
电商大数据真相:“性价比”成家庭网购决策关键因素
用实力突围 艾瑞泽GX强势搅局A+级轿车市场
永辉超市走到十字路口: 疑因分歧 “分家”,35亿入股万达商管
比亚迪在西班牙、阿根廷和巴拿马受青睐
四成公司营收下滑 游戏业遭遇“水逆”
传承传统艺术 丰富课余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用实力突围 艾瑞泽GX强势搅局A+级轿车市场

 

作为奇瑞艾瑞泽系列面向更高市场和用户打造的旗舰车型,艾瑞泽GX代表着全新一代艾瑞泽形象,无论是设计、科技配置还是行驶表现都实现了一定的提升,拥有着超乎预期的出色表现。

智能再进化,为带给消费者更优越的“智驾”体验,奇瑞在艾瑞泽GX的核心技术中注入AI基因,将其所搭载的“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进行了进化升级。除了可实现46种方言的识别、普通话识别率接近100%的自然语音交互系统以及远程操控车辆等功能,艾瑞泽GX还具有拥有同级独有的“AI人脸识别”,能够通过对人脸进行识别、分析,实现对车门、空调、天窗、后备箱的远程控制,相较于常规数字密码进行验证更加可靠便捷。

动力方面,艾瑞泽GX搭载1.5T+9CVT白金高效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08kw,扭矩峰值210N.m,动力响应及换挡十分快速、灵敏。全系标配的1.5T涡轮增压引擎采用豪华品牌发动机的领先集成技术,相比传统非集成技术1.5T发动机,加速响应提升35%。

无论是新颖个性的外观还是颇具品质感的内饰,艾瑞泽GX都很能迎合主流消费群体的审美,也更容易引起他们的注意。此外,高效的动力组合以及诸多先进的科技化车联配置的加持,则能进一步提升它在同级车型中的竞争力。在强硬的产品力推动下,艾瑞泽GX注定会对A+级细分领域进行强势的冲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