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道琼斯计划把部分A股纳入全球基准指数
A股退守2600点整数关口
□ 公告速递
发审委换届在即 审核从严料将持续
机构周四买入2股 抛售华东医药1.1亿元
异动股点评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利空因素叠加影响 三大股指集体大跌
A股退守2600点整数关口

□杨晓春
 

A股三大股指周四集体大跌,其中沪指收盘下跌1.68%,退守2600点整数关口,收报2605.18点;深成指下跌2.44%,收报7735.05点;创业板指下跌2.61%,收报1345.76点。两市合计成交3109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跌,通讯板块领跌,仅黄金板块逆市翻红。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源达投顾认为,近日监管趋严,创投板块应声而落,纷纷被砸跌停板。主线被砸成为当下指数大患,市场无主线,资金无法抱团,前期强势连板个股基本都被坑杀。A股转势需关注两大信号:第一,短线盘面受损,主线机会也在酝酿中,待新题材出现,市场或有转机出现;第二,量能萎缩迹象明显,后市若能持续性改善,A股有望重回稳步上行通道。当下风险大于机会,建议观望为主。

天信投顾表示,周四市场再一次受到产业的不利因素拖累了整个市场继续出现调整,再叠加最近事件较多,目前来看反弹暂时夭折。周四市场下跌之后,市场短期不排除回补周一跳空缺口的走势。综合分析来看,虽然最近的两个交易日股指呈现调整格局走势,但是股指的大趋势底部依然存在,好事总是多磨,目前的调整不失是一种机会。沪指目前在上有阻力下有支撑的区间内运行,上方的强阻力位于2703点,而下方的强支撑位于2555点,整体运行区间不大。短期继续控制好仓位,不追高等待低点再布局。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