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
全球首个量子创新指数在肥发布
首款国产量子计算机 控制系统在肥诞生
宪法进课堂 权利义务都知晓
剪辑师为筹集赌资 竟“下手”朋友圈骗摄影器材
四季花海公开选聘“市民园长”
肥东县电商振兴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四季花海公开选聘“市民园长”

胡文鑫 孙雨静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记者了解到,合肥市蜀山区园林绿化管理处面向社会为四季花海公开招聘“市民园长”和“特邀管理员”,感兴趣的市民可前来报名,当四季花海的“园长”。选聘报名时间为12月5日9点至12月15日17点止,报名地点为四季花海A地块西门入口。应聘者可在合肥市林园局网站下载或至试点公园领取报名表,按公告要求报名应聘。

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园长是指经个人申请、公园管理机构选聘任用,不为物质报酬,自愿为公园管理和服务工作提供帮助的市民园长和特邀管理员。值得注意的是,应聘者要有较多的闲暇时间,每月参加公园现场志愿服务的时间累计不少于 20 小时。此外,还需要长期在合肥生活,居住地邻近公园。

据悉,市民园长的职责有协助、配合公园管理机构维护园容环境和游园秩序,对损坏公园设施和园林植物以及噪音扰民等不文明行为予以制止。此外,市民园长还要组织安排热心市民参与公园维护管理工作,收集社会各界对公园管理工作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对公园管理机构的日常工作进行监督、评价,向社会公众传播爱绿护绿精神和宣传公园管理的规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