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首单民企债券融资支持工具落地
“科技驱动,极致体验”泰康科技日成功举办
中信银行马鞍山分行扶贫工作 获马鞍山市扶贫工作组及贫困村嘉奖
交行成功举办 国际业务系列论坛活动
兴业银行接连发行 民企债券融资支持工具
广发银行合肥元祥广场社区支行开业
3上一篇 2018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广发银行合肥元祥广场社区支行开业

 

11月25日,广发银行合肥分行首家社区支行元祥广场社区支行正式开业,合肥分行副行长黄建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支行所属辖区蜀山区五里墩街道,以及清溪路社区 、龙居社区领导等参加了开业仪式。活动现场邀请了60名小朋友,参加“我心中的的银行”3D立体画绘制活动。小朋友在各自的瓦楞纸箱上绘画,最后经过15组小朋友的通力协作,拼接成一幅精美的立体画。现场群众热情参与,积极互动,让孩子和大人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时光。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泡泡秀、金融知识有奖问答等环节。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