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庐阳政务服务3.0模式全新开启
合肥突击20余家白酒经营户 查出近百瓶假酒
合肥市首届社区学习团队 成果展演决赛昨举行
图片新闻
长丰县供电公司: 开展法制宣传 普及电力知识
合肥7000多家商户将有“服务包”
合肥十佳工业设计奖获奖名单公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长丰县供电公司: 开展法制宣传 普及电力知识

张凯棋 记者 汪婷婷
 

星报讯  12月4日,长丰县供电公司普法宣传队在长丰路中段设置咨询台,为市民发放多种样式的用电宣传资料。

“12·4”是国家宪法日。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电力客户法律意识,该公司组织各部门业务骨干成立了普法宣传服务队,宣传员们走上街头,从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停电应急处置等方面知识入手,结合电力法规、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反窃电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积极为群众开展宣传教育,并为群众现场咨询的关于电器安装、电表计量等问题给予详细解答,深受群众的欢迎。

活动中,宣传人员还积极向广大市民推广安徽电力微信公众号这一网上办电用电新途径,并现场演示操作方法,让群众切身体会到网上办电的高效和便捷。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