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家宪法日 安徽旅游普法宣传活动启动
助力景区供给侧数字化
枞阳阅读分享《梁家河》 感悟要为人民做实事
享味乡村,乐在蜀山 蜀山区举办乡村美食争霸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美团云排队”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景博会
助力景区供给侧数字化

记者 董艳芬
 

星报讯 11月30日至12月2日,由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景区用品暨旅游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国际景博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国内首个以“旅游景区”为核心,以“景区用品”为主体的展会。美团门票携“美团云排队”技术亮相景博会。会上,美团门票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美团云排队”将落地安徽,助力景区数字化建设,为游客带来更好游玩体验。

据了解,长期以来,景区排队状况始终是广大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景区入园的快慢、游览的舒适度和便捷性已成为影响消费者满意水平的重要指标。为此,美团门票于今年8月推出了此功能,将游客从漫长的排队等待中解放出来,通过系统轻松取号,期间可以自由安排其他行程。

在景博会现场,“美团云排队”引了不少关注。为了更好地让参展者感受到云排队功能的全过程,此次美团门票直接在展会现场打造了一个“游乐园”,取号系统、摩天轮、旋转木马、儿童乐园等一系列模拟游乐项目的展示,让到场观众仿佛置身于游乐场,而身临其境地使用体验,更是让观众们对云排队有了最直观的认识,大家纷纷对这一功能给出好评。

据悉,截至目前,“美团云排队”已相继落地徐州乐园加勒比水世界、横店影视城梦幻谷、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景区等,显著提升了游客的游玩体验,帮助景区提升了运营效率。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美团云排队”在高峰日帮助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景区每位游客节省了46分钟无效排队时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