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来临,安徽商家忙
奇瑞集团10月销量63703辆 同比增长13.5%
星巴克悄然涨价 与上次时隔2年半
奇瑞紧凑型SUV 瑞虎5x 1.5L安徽登场
国内有机奶粉市场将破100亿
多个供货厂家早已停产! ofo还能骑多久?
极致驾享 质价比惊人!全新传祺GS5 合肥上市
立冬包饺子送温暖
下一篇4 2018年1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双十一来临,安徽商家忙

□记者 邹传科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网络促销节即将到来,各式各样的促销手段让消费者眼花缭乱。安徽的电商企业也早早加入到了这场“年度大战”之中。而在买买买的同时,相关部门也提醒消费者要“留一手”。            

安徽电商们都做了哪些准备?

双十一即将来临,据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统计,今年的“双11”除以往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头部平台”的积极参与外,还吸引了超过100家各类电商平台的“参战”。该中心预测,今年“双11”期间,全行业电商平台成交总额有望首次超过3000亿元。

我省一些电商企业也早早发起了火热的攻势。“今年天猫和京东都发布了新的玩法,作为入驻商家,我们也在线上线下采取行动,不仅在线上有优惠,在线下实体店也安排了一系列活动,丰富消费体验,比如,可以线上下单、线下提货。”位于芜湖的电商企业三只松鼠公关经理殷翔告诉记者,在价格上,三只松鼠将进行最大让利,保证消费者当天买到的是全年最便宜的;在玩法上,提供秒杀、满送、大额优惠券、买一送一等多种促销,并在预热互动中,送出各种礼品。

而作为国内知名的家电品牌,美菱从今年7月份就开始筹备“双11”。“主打的M鲜生系列产品依然是我们的供货重点,除此之外,450L及600L等大容积高端产品目前也受到市场欢迎,今年也将在这方面创新营销玩法,激发消费者的购物欲望。”美菱电商部总经理王德宝告诉记者。

同样,位于合肥的女装电商品牌百武西,对今年的“双11”供货也成竹在胸。在百武西的网店中,不仅有女装,还有美妆等产品,并且结合往年数据,针对顾客的需求,提前推出了100款左右这次电商大促的专供品。

各商场为人气“花招”也不少

双十一来临,合肥的各大商业体也在这段时间,通过公众号、微博、广告等多种方式,宣传商场的优惠活动;在活动期间,也有各种红包赠送或是购物优惠额度等,它们巧妙地营造声势,线上线下齐互动带动人气。意欲与电商平台的争锋,保住自己在合肥商业竞争中的优势地位。

合肥人熟悉的有政务区的银泰城和庐阳区的银泰中心,在建的滨湖银泰城,也已经定了今年11月22日正式营业。巧合的是,近期也是银泰20周年庆,记者走访发现,商场除给顾客送优惠红包外,在11月上半旬还有不同的业态和品牌都在打折。

华润五彩城倒是没遇到周年庆,可是他们自己开创了个“五彩粉丝节”!除去各种表演外,还有各种满减优惠。

滨湖新区的悦方ID MALL是2016年年底开业的,如今还不到2周年,不过悦方已经提前打出了会员狂欢节的名头,各种优惠、抽奖等活动也是不少。

合肥万达茂则是推出了玩咖集会,用超值抢购、低价商品、品牌促销等等手段,期望能承包合肥人的吃喝玩乐。

业内人士分析,现如今,网购对实体商业的冲击正逐步减轻,线上零售更加积极地拥抱线下实体,并将之作为重要的未来增长领域。购物中心和实体店在体验性和场景化方面的不断提升,将从供给侧为消费升级创造条件,并持续推动消费者向实体商业回归。

温馨提示:

网购选择正规网站理性消费。不要轻易登录陌生网站、点击不明链接,不要随意透露身份信息、银行账号、密码、验证码等 ; 尽量使用第三方支付担保交易,不要与卖家私下交易,不要轻信、接受任何直接汇款至个人账户的理由和要求。“要分清‘定金’与‘订金’,避免消费纠纷。”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