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两分钟,学生被老师殴打进了医院
广西女孩来皖寻生母 警方帮她圆梦
5家医院疑难病症诊治 能力提升可研报告获批
3上一篇 2018年1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5家医院疑难病症诊治 能力提升可研报告获批

余璞 记者 祝亮
 

星报讯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批复安徽省立医院、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安徽省肿瘤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5所省属医院的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是“十三五”期间国家实施的旨在提升人民群众健康保障水平的重大民生工程。工程围绕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以肿瘤、心脑血管等病种为重点,通过加大建设力度,推进医疗卫生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加优质医疗卫生资源供给,提升省域内医疗服务、临床科研、人才培养能力,提高疑难病症诊治服务的公平性和可及性。全国共遴选了100所省部级医院实施该工程。我省有5家省级医院入选,入选数量居全国前列。按国家规定,每个项目将获得1.5亿元投资补助,我省将获得7.5亿元中央资金支持,主要用于医院的医学装备购置、信息化和临床科研平台建设。

工程的实施将有效提升5所医院肿瘤和心脑血管专科的临床科研能力和治疗水平,带动我省疑难病症诊疗技术的提升。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