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将于年底离职
竞选总统? 外界猜测黑莉未来或重返政坛
借“网络攻击”事件 西方再掀反俄浪潮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
美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将于年底离职

特朗普与黑莉握手
 

美国总统特朗普9日说,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将于今年年底离职。

特朗普当天在白宫与黑莉共同会见媒体时说,黑莉大约在6个月前就向他提出希望任职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2年后离任,她将于今年年底离职。

特朗普说,他可能在未来两三周内宣布接任人选。

黑莉表示,提出离职并非出于个人原因,她相信岗位轮换的重要性。她还未确定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但不会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竞选,届时她将支持特朗普竞选连任。                        □ 据新华社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