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9月出让土地6宗 成交面积849亩揽金87亿元
今年已建成公租房、安置房 超两万套
合肥市住房租赁服务管理中心正式成立
9月合肥新建商品住宅 供应量迎来上扬
3上一篇 2018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9月合肥新建商品住宅 供应量迎来上扬

唐朝
 

星报讯  房地产市场“金九银十”的说法渐渐因为市场降温而变淡,但9月合肥新建商品住宅的供应量还是迎来了增长。根据合富安徽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据不完全统计,合肥9月新增新建商品住宅11479套,环比上涨约49.27%。而同期商品住宅成交量则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回落:9月合肥商品房网签成交3006套,成交量环比8月下跌约58.93%。

“房企积极备战‘金九银十’,所以合肥市场供求量有所上扬。”合富研究院分析师认为,目前整个市场中住宅库存还在上升,去化速度较慢,“房企可能会调整营销策略,楼盘‘弃价保量’的现象会增多,同时降低首付等门槛,保证资金加快回笼。”

“在调控政策持续情况下,房地产市场未来可能将没有淡旺季之分,市场更多看调控政策的严格与否。”有业内专家则表示,目前多个城市房价调整开始出现从点到区域的现象,热点城市开始逐渐下行,购买力很难再支撑市场继续冲高。

综合市场行情,业内普遍认为,在提出坚决遏制房价上涨,以及棚改房货币化安置方式调整的影响下,加之房企融资渠道被限制,各地土地市场流拍或者底价成交现象明显。与此同时,房地产市场的投资热度也正在全面降温。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