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成交极度萎缩 A股仍将磨底
证监会对7宗内幕交易案件做出行政处罚
□ 公告速递
机构买入3806万美亚柏科 抛售航天信息3.16亿元
富时罗素纳A箭在弦上 CEO表示比例超MSCI
下一篇4 2018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本周行情四阴一阳 市场全线走弱 创业板指创四年新低
市场成交极度萎缩 A股仍将磨底

 

A股周五延续萎靡走势,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全线收跌,其中沪指收盘下跌0.18%,收报2681.64点;深成指下跌0.61%,收报8113.88点;创业板指大跌1.78%,收报1366.57点;再创四年新低。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507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 □ 杨晓春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巨丰投顾认为,本周行情收四阴一阳,指数回升的持续性和力度仍显弱势。以医药为首的部分白马股继续补跌,很多强势股甚至出现连续的杀跌,这种强势股没有补跌到位,市场难以出现全线反弹行情。因此,近期市场仍有反复需求,尤其是在反弹未果下,要谨防下周继续的阴跌以及强势股继续杀跌。当然,在多因素托底以及成交极度萎缩下,市场下行空间有限,也可在回调中继续进行中期的优质标的选择和布局。操作上,指数短期区间震荡中,继续关注个股机会,尤其是超跌个股以及优质的成长股。

钱坤投资表示,本周四大盘强劲反弹之后,周五股指未能承接周四强势行情,但与前期反弹后大量资金出逃的走势相比,周五这种横盘整理状态已经表现出了一定的抗跌性。蓝筹股的走强所需要的资金量较大,在整个市场没有出现明显增量资金的情况下,中小板承受了失血的压力,周五创业板再创新低。蓝筹股的低估继续为大盘构筑安全边际,目前从外资机构入场、基金难销等情况来看,A股已经进入估值底部。但上行信号还没有出现。连续下跌之后周线图上出现带上下影线的三颗小连阴,成交缩量,显示下跌抵抗力量在逐渐增强。目前底部状态并未结束,重点关注反弹时的成交量,有量才能有空间。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