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七套《乡约》栏目再次走进黄山翡翠谷
合肥一医院假借公益活动误导患者被罚20万
“合肥通”发卡超过500万张
罍+村进城啦——罍+村鼓楼店今日开村
上半年全省网上零售额近850亿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罍+村进城啦——罍+村鼓楼店今日开村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这座城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个瞬息万变的社会里,能让自己慢下来的是什么?是那些温暖的旧时光?还是遗失在时光里的老物件?

用情怀塑造美味

2017年7月21日,罍街·罍+村横空出世,宣告合肥“徽味印象体验地”的诞生;2017年12月8日,半边街·罍+村如期而至,与罍+村罍街店相比,多了些自然的格调,少了些城市的硬朗;2017年12月24日,黉街·罍+村盛大开业,这是目前体量最大,也是唯一露天的罍+村。

罍+村不单是一个村,也不仅是一个餐厅。自诞生以来,罍+村就致力于打造极具安徽特色和合肥村落文化的民俗小吃集中地,从美食和民俗的角度带领市民感受老合肥的乡土风情。随处可见的老式农具、复古家居,最传统的老味道,再现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家庭场景,带您追忆地道的老合肥味道。

当罍+村遇见鼓楼

百大·鼓楼名品中心金座始建于1996年,坐落于省城淮河路商业步行街与宿州路交汇处,以“传播时尚文化,体验精彩生活”为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健康、时尚、文化的生活和舒心、惬意的购物体验。

罍+村诞生一周年之际,在合肥百大集团的鼎力支持下,罍+村进驻步行街百大鼓楼名品中心金座——罍+村进城啦!

罍+村·鼓楼店延续了罍+村一贯的复古体验,并有所突破。光华印务公司、王记钟表店、东亚银行,能依稀瞧见民国庐州城的风姿;东风照相馆、合肥农机修造厂、国棉壹厂,带您回味原汁原味的八十年代生活。蜿蜒幽深的小胡同,光影斑驳的老街,每一个老物件,每一处老牌匾,都在诉说着过往的回忆。

今天,罍+村·鼓楼店正式开业!8月10日~8月12日,全场五折,礼送全城。参与现场幸运大转盘活动,您可有机会获得免费试吃券,更有好礼等你来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