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七套《乡约》栏目再次走进黄山翡翠谷
合肥一医院假借公益活动误导患者被罚20万
“合肥通”发卡超过500万张
罍+村进城啦——罍+村鼓楼店今日开村
上半年全省网上零售额近850亿元
下一篇4 2018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央视七套《乡约》栏目再次走进黄山翡翠谷

 

8月7日,黄山翡翠谷景区人头攒动,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中央电视台七套《乡约》栏目,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再次走进黄山翡翠谷景区,现场拍摄了一档节目,数十名乡贤和二千多名游客和观众,兴致勃勃地全程参与并观看了节目录制。

今年的节目录制更有特色,本期登台的唯一女嘉宾叫张思愿,在翡翠谷景区从事民宿旅游,正当芳华,有着徽州女子的婉约、静雅与灵巧,三位男嘉宾是节目导演从近百位报名者选出的,主要是民宿旅游和旅游文化的从业者,有的帅气,有的富有才艺,有的事业有成,各有所长,女嘉宾要选择谁作为自己的白马王子,成为主要悬念贯穿节目的始终。节目著名主持人肖东坡,与男女嘉宾热情互动,引导女嘉宾表达自己即时的感受,激发男嘉宾充分展示自己“出众”的一面,同时吸引乡贤参与台上的互动,对女嘉宾的选择提供建议。最后女嘉宾在场内外观众的支持下,与3号男嘉宾成功牵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整台节目风趣生动,现场掌声不断。

整档节目以生动活泼的形式,传播了正能量的爱情价值观,同时通过对女嘉宾的访谈,巧妙地嫁接了翡翠谷景区的民宿旅游资源。节目走进翡翠谷现场录制,是第12届中国黄山七夕情人节的主要活动。景区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今年的七夕情人节,将于8月17日(农历七夕)浓情开幕,当日将举行爱情音乐节,还有古典式相亲大会等。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