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力特推年内最豪华分红方案 股价一字涨停
创业板主导周四反弹行情
ST钒钛等三只*ST股将于本月恢复上市
异动股点评
□ 公告快递
机构2639万买入神州高铁 卖出海康威视1.6亿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三大股指全线大涨 沪指冲击2800
创业板主导周四反弹行情

□杨晓春
 

周二大涨之后,周三的中阴线令市场人气大为受挫,正当投资者感叹反弹一日游之际,周四的逼空上涨令反弹局势明朗起来,上证指数盘中升破2800点,收报2794.38点;深成指收报8752.20点;创业板指飙升3.44%,收报1497.61点。周四的主角是创业板,以国产软件、芯片为代表的科技股集体暴涨,驱动创业板指数大涨3.4%。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中原证券指出,由于近期股指已进入到比较微妙的区间,未来沪指阶段性底部的确立仍需成交量持续放大,领涨热点持续推进以及实质性利好政策不断出台等三方面因素的共同作用。建议投资者在明确的底部信号出现之前,不盲目追高进场。

华讯投资认为,4连阴后的出现双阳夹一阴,人气信心逐渐修复,科技股取代权重股领涨,此前都由权重股主导行情,但没能推动热点发散,反而由于巨大的资金消耗对题材股构成“虹吸”效应,导致题材股大跌。周四科技股崛起,创业板将有望主导未来行情,因此,操作上要跟上主线,利用盘中回调低吸主流科技题材股和优质成长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