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片“变身”治病药 患病老人被忽悠6万元
文化惠民黄梅戏专场演出来咯
措施应有尽有,“老赖”能不还款?
李鸿章故居 将推出连环画《李鸿章》
周日 去中科大附一院免费测骨龄
妹妹“带来”救命脐带血 患病姐姐急需“救命钱”
三河镇安全生产月圆满收官
被列失信名单 老赖主动还款
举报油烟污染问题有奖励
手莫伸 伸手必被捉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三河镇安全生产月圆满收官

孙志勇 陈永宏 记者 董艳芬
 

星报讯  记者从肥西县三河镇获悉,在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中,三河镇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把安全生产月宣传重点放在企业,放在基层,放在景区开展了多元化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结合自身5A景区特点,创新性的提出了多部门联合“铸安”行动,做到全方位、全覆盖、全民参与,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重视安全的氛围。据悉,安全月期间,三河镇成立了“铸安”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针对道路交通、建筑工地、危化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检查。着重检查“三合一”、“多合一”等人员密集场所,特别是三河镇景区古西街、三杭路、恒昌路菜市场、夜间摊点等重点场所。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