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片“变身”治病药 患病老人被忽悠6万元
文化惠民黄梅戏专场演出来咯
措施应有尽有,“老赖”能不还款?
李鸿章故居 将推出连环画《李鸿章》
周日 去中科大附一院免费测骨龄
妹妹“带来”救命脐带血 患病姐姐急需“救命钱”
三河镇安全生产月圆满收官
被列失信名单 老赖主动还款
举报油烟污染问题有奖励
手莫伸 伸手必被捉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李鸿章故居 将推出连环画《李鸿章》

记者 董艳芬
 

星报讯  记者从合肥李鸿章故居获悉,8月8日下午,连环画《李鸿章》制作签约仪式在故居贵宾室内举行。据悉,李鸿章故居陈列馆作为国内唯一以李鸿章为主题的专题性博物馆,又是省城素质教育基地和研学旅游基地,经过一年多的精心准备,重磅推出集观赏性、趣味性、学术性于一体的连环画《李鸿章》,从真实史实视角,探索李鸿章的洋务举措和人物性格。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