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大战”勇士激战湖人
全国青少年手球小将合肥竞技
安徽籍演员蒋梦婕努力转型
文体新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全国青少年手球小将合肥竞技

记者 江锐
 

星报讯 8月8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手球U系列总决赛暨全国手球业余体校、后备人才基地比赛在安徽省体院揭开战幕。共有来自安徽、山东、上海、辽宁、江苏、山西等35支运动队500余名选手参加。在为期8天的比赛中,男女U18、U16、U144等组别将展开紧张而激烈的较量。

作为东道主,除了安徽体育运动学校、滁州职业体育学校等业余体校排队参赛外,合肥市三中、合肥五十中东校、宿州三中、宿州九中、明光市管店中学等学校也组队参赛。“安徽手球基础比较好,参与训练人数多,项目开展比较普及。”前安徽女手主教练王明星告诉记者。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比赛场上,运动员都青春洋溢,朝气蓬勃。每个奔跑的身影都有着一张张稚气未脱的脸,带着坚毅而认真的表情,挥洒着汗水,敏捷地跑动、传球、接球、射门……就是在这些实战中的全力比拼,才能够让广大的青少年手球运动员得到真正地锻炼和提高,大家互相借鉴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据悉,此次活动除了比赛之外,还安排了一系列旨在丰富训练营内容和提高青少年手球发展水平的活动。诸如运动员文化课测试、开幕式节目表演等。比赛结束后,将挑选部分优秀运动员参加全国青少年手球精英训练营,为加强青少年运动员相互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