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联社23亿助36万寒门学子圆梦
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
乐享新时代 健康新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

□ 潘翔宇
 

8月4日下午,光大银行合肥分行的工作人员顶着酷暑,来到了政务区天鹅湖大剧院,在剧院门口摆放宣传展架,向前来观看演出的家长和孩子发放宣传折页,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金融知识……这是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的其中一个场景。

据悉,本次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由安徽银监局和安徽省银行业协会主办,旨在通过多种渠道开展多层面、多角度的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宣传支付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等相关金融知识,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与能力。

宣传月活动中,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和教育活动,一方面依托辖区内各银行网点进行宣传和普及教育,在电子银行服务区的明显位置摆放防范电信诈骗折页,加强厅堂客户的风险提示。同时先后采取宣传折页、手机短信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客户宣传账户实名制制度要求,同时向客户充分揭示非实名账户存在的风险隐患,帮助客户认知、认同,自觉配合银行完成个人身份识别工作。通过微信平台等电子渠道,从电信诈骗防范、有效识别钓鱼网站、电子支付防范,假卡片、假积分、假客服、假红包等防诈骗方面向客户大力宣传风险识别等知识,提高客户的防范能力。此外,该行还主动走进社区、商场、剧院等公共场所开展多种方式的外部宣传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