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送转概念股逆势上攻 A股进入集中分红期
市场将反复磨底
异动股点评
□ 公告快递
上市公司掀回购潮 142亿资本加速进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两市止步三连阳 再失2800点
市场将反复磨底

□ 杨晓春
 

沪指周三跳空下行,收盘大跌1.76%,再度失守2800点关口,收报2777.77点;深成指大跌1.97%,险守9000点关口,收报9023.82点。两市合计成交3411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下跌。         

周三A股大幅低开,两市止步三连阳,全天走出明显的调整行情,但从跌幅榜来看,虽然指数跌幅较大,但跌停板却只有30只左右,也就是说周三市场的下跌与6月19日千股跌停的场面明显不同,湘财证券认为,周三市场的回落属于受消息影响的情绪反应,短线震荡不改市场活跃的主体,有价值的低估值次新股运行依然较为独立,影响不会太大。

金百临投资表示,周三走势说明A股市场仍然较弱。不过,盘面也显示出,外部冲击效应已经递减,短线A股市场的确有压力,但不宜夸大。这在尾盘有所企稳,且跌停板家数并未放大数据中得到佐证。在操作中,建议市场参与者不宜过于悲观,相对积极地跟踪强势股。

容维证券指出,股指未能延续前几日的反弹势头,出现大幅低开的弱势形态,股指波动较为剧烈,沪指失守2800点,跌破五日均线。从经验上看,市场底部的出现,往往伴随着一段时期的反复拉锯,只有股市经过充分换手及整固过后,市场大底才会真正出现。后期大盘回踩、震荡和磨底,将是未来一段时间的常态。操作上,投资者以回避市场风险为第一要务,控制仓位,减少操作,等待大盘止跌企稳后再做决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