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年聚力创新,合肥高新跑出“加速度”
合肥新闻
14对金婚银婚夫妻组团拍婚纱照
图片新闻
中国·肥西首届荷花文化节7月21日三河开幕
3上一篇 2018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中国·肥西首届荷花文化节7月21日三河开幕

□ 孙志勇
 

十里荷香迎宾客,亭亭摇曳藏羞涩。中国·肥西首届荷花文化节将于7月21日在三河国际荷花博览园盛大开幕,分会场在山南镇、丰乐镇同时启动,数万亩水乡荷花美景精彩纷呈,品尝荷花盛宴成为了游客来此的一道“必玩”项目,届时各位游客能在现场感受肥西县的“荷颜悦色”。

此次荷花节以“清溢大湖名城 莲香秀美肥西”为主题,通过活动进一步挖掘肥西的农耕文化、水乡文化、民俗文化,推动肥西乡村旅游发展,打造全域旅游品牌。开幕式当天,有好玩的荷香集市特色商品展,好吃的好玩的,边赏荷花边逛荷香集市,还有特色的荷塘“乐”色专场演出。美美的荷花仙子秀、莲花童子秀,当然你还可以穿着古装和荷花来个美美的合照。赏荷采莲、钓虾钓鱼、荷田泛舟……分会场山南镇长庄村将隆重推出色香味俱全的“荷花宴”;荷花宴上的每道菜都以荷花花瓣装饰,荷叶打底,用料选自当季的嫩藕、莲子、农家土鸡、新鲜鱼虾等食材,光看菜式就胃口大开。分会场丰乐推出钓虾、摘莲子等体验活动。活动现场,更有来自三河、丰乐、山南和阜南等四地特色“荷”相关的商品集中展销。

此次荷花节由肥西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旅游局、团县委、三河镇、丰乐镇、山南镇人民政府具体承办。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