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万保险赔付,让爱延续
兴业银行荣获2018卓越金融科技银行奖
中信银行蚌埠分行举办 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中国银行合肥管理部赴 合巢芜高速开展反假培训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中信银行蚌埠分行举办 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 吴彪
 

为进一步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全面提高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中信银行蚌埠分行于近日举办“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中信银行蚌埠分行零售银行部统一组织开展,分行零售业务分管行领导、零售银行部负责人、各网点宣传员等踊跃参加。经过前期与市银协协商,分行将活动地点选定在人流量较大的蚌埠市淮河文化广场周边。活动当天,市银协相关领导亲临中信银行活动地点作宣传督导。分行工作人员现场设立咨询台,摆放各类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向过往市民宣传金融知识。本次宣传的主要内容是向金融消费者传播在享受支付便捷的同时要做到安全为先等消费者权益保护、防范电信诈骗的内容,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宣传启动仪式从多角度对市民公众进行了加强信息安全保护和支付安全等知识的普及,提高了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对创造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良好氛围形成了积极作用。下一步,中信银行蚌埠分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安全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