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万保险赔付,让爱延续
兴业银行荣获2018卓越金融科技银行奖
中信银行蚌埠分行举办 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中国银行合肥管理部赴 合巢芜高速开展反假培训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下一篇4 2018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200万保险赔付,让爱延续

 

近日,新华保险完成一起交通意外身故赔付案件,赔付金额200万元,兑现了新华保险“关爱人生每一天”的庄严承诺,体现了新华保险“快理赔、优服务”服务内涵。

2016年9月12日,S先生在新华保险楚雄中支工作人员的介绍下,投保了乐行无忧两全保险,年缴费3320元,交费期间5年,基本保险金额10万元。

意外总是来得那么突然, 2018年3月9日晚上,S先生驾驶自家小轿车回家,行驶至水库路段时,不幸冲入水库后溺水死亡。该公司在接到报案后,理赔查勘人员第一时间与家属、报案人联系,前往被保险人家中进行慰问,并协助家属收集相关理赔资料。经审核,S先生此次出险符合乐行无忧保险合同的“驾乘车意外伤害身故”保险责任,按照保险金额的20倍赔付受益人200万元保险金。

一次意外的发生,往往会给一个普通的家庭带来沉重的打击,不曾想S先生购买的一份“乐行无忧”保险却为整个家庭带来了生活的希望,这200万的保险金对家属而言是雪中送炭,更是家庭赖以生存的根基。新华保险的理赔款慰藉了悲痛中的S先生家人,鼓励他们继续坚强地走下去。

理赔款到账后,S先生的家属对我司的理赔服务给予高度赞许,表示新华保险理赔及时、快速,信守承诺,真诚服务于客户,也让自己真心体会到了保险救人于危难的实际意义。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