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 有你有我
上半年P2P频频“爆雷” 监管发话:互联网金融整治还须1到2年
下一篇4 2018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爱心传递 有你有我
——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开展“7·8垂直向上跑”活动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开展“7·8垂直向上跑”活动,用不一样的形式助力安徽保险扶贫健步行及扶贫捐款活动,用行动共同创造健康美好生活。

活动在政务区平安大厦举行,来自分公司的21名选手和1名客户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分公司销售总监李瑞峰致开幕词,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现场还以“爱心传递 有你有我”为主题,邀请大家积极参与“7·8保险扶贫健步走”线上活动,支持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学生爱心包裹项目。

在简单的热身活动后,工作人员发出开始号令,选手们按5人一组奋力冲出起跑线,向着终点奔跑,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沿途留下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

本次“7·8垂直向上跑”活动,展示了公司健康、阳光、朝气的企业形象和平安养老险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未来分公司将积极普及保险知识、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扩大分公司在当地的影响力,践行保险承诺。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