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试院公布10大防骗“秘籍”
省属高校录取通知书请认准校长签名
高招本科提前批次投档分数线公布
网上贷款打借条 大三学生陷入“套路贷”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省属高校录取通知书请认准校长签名

记者 于彩丽
 

星报讯 昨天中午,合肥一中学生收到来自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这也是安徽省考生今年收到的第一份录取通知书。接下来,随着高招工作推进,各批次录取通知书将陆续送达考生手中。需要考生注意的是,每张通知书上都会有校长签名,7月10日,省教育厅公布安徽省属高校录取通知书签发人名单,考生可通过核对鉴别通知书真伪。

按照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发〔2014〕35号)和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2号)要求,高校应根据经有关省级招办核准备案的录取考生名册由校长签发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除加盖高校校章外,还应有校长签名,并由校长对录取结果负责。

为认真落实校长作为高校法人代表签发录取通知书制度,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我省省属高校录取通知书签发人名单,考生可登录安徽教育网和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查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